杞县召开会议部署全县防汛工作

2021年07月15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 杞县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分会场召开会议部署全县防汛工作县委书记韩治群、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红涛、副县长娄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防汛抗旱工作,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要完善应急指挥体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突出抓好危险区群众转移避险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聚焦薄弱环节,严防汛期出现灾害风险防范的盲区,打好防灾救灾主动战。

县委书记韩治群强调,要准确把握防汛抗旱新形势新要求,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绝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着眼化解防范重大风险,科学把握洪涝干旱灾害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规律,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防汛工作关键措施,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基础设施建设,抓好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和队伍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协调联动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筑牢防汛抗旱坚强保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