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领导同志深入一线督导为民办实事活动和防汛工作

2021年07月1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上午,温县督导组深入武德镇一线,对“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和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

当日,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现场听取了武德镇和水利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军、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来斌陪同督导。

听取汇报后,朱保平表示,一要筑牢思想。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好“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全力抓实防汛等急难险任务。二要筑牢堤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聚焦河道防洪、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紧盯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堤库巡查、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确保准备充分、防范科学、应对有效。三要筑牢队伍,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要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树形象,组建好“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堤”“党员联系户”,做到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鲜红的党旗;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四要筑牢制度,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对于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拿出解决的时间节点和方案,确保所有问题跟踪到底,销号清零,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五要筑牢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靠前指挥、担当作为,确保措施不空转,人员不空档,绝不允许入户活动和防汛等急难险任务工作责任弱化。(姬献玉 吴雨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