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沁阳支行开展票据贴现业务 积极支持制造业发展

2021年07月1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焦作沁阳支行通过积极开展票据贴现业务,不断满足有关企业的融资需求,仅今年上半年,就为18家企业累计办理票据贴现业务970余笔,金额达6.38亿元,位居焦作分行系统第一,有力支持了化工、造纸机械等当地制造业的发展。

在金融实践中,该行立足市场需求,为某能源化工企业累计办理票据贴现4.61亿元,为某煤化工企业累计办理票据贴现6548万元,及时补充了流动资金,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

为帮助客户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该行线上线下齐发力。一方面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中银票E贷”操作流程简便、获取资金周期短以及系统筛查风险的优势,积极引导客户从线下贴现转至线上贴现,先后有16家锻压机床、造纸机械等制造业企业使用“中银票E贷”办理票据贴现1.12亿元;另一方面,注重细节,精细服务,不断提高线下业务的办理效率,为2家重点企业累计办理票据贴现5.27亿元,积极对制造业发展赋能助力。

下一步,该行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入细致调查走访,积极了解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有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周国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