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6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7月13日,在杞县人民医院(西区)院区4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目前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杞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霞出席会议。(西区)院区行管后勤、医疗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张霞分别从消防安全、后勤保障、水电气使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汛应急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张霞要求,全院人员务必按照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自觉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临床一线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重点对仪器、线路、设备、老化网线、电视线、插座等进行进一步检查,科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履职,层层压实责任,抓业务的同时也要抓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和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氛围,提升医疗机构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并及时按程序和时限要求上报。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安全生产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