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示范区税务局助力“一带一路”企业行稳致远

2021年07月16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主题,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专家服务团队一行深入“一带一路”企业问困难问发展问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在国内、国际业务中行稳致远。

该局为“一带一路”企业提供全税费服务的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今年,该局更是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与商务、外汇等政府职能部门的联动,进一步拓展 “一带一路”全税费服务对象,拓宽服务事项,尤其是海外重组、境外投资、关联交易申报等政策辅导深受企业欢迎。

该局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纳税人缴纳人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切,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真实举措。(李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