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入户走访群众 提供贴心服务

2021年07月1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村遇到的困难我们会及时地向有关部门反映和联系,一起将困难快速解决!”7月14日下午,博爱法院干警张明带领平安博爱服务队来到许良镇吴窑村进行走访,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了解村民受灾情况,并与村委会共同研究防汛救灾工作。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连日来,博爱法院积极开展了“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千名干警进万家 为民服务护安宁”等活动,全力为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在当前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难题,并同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解决防汛救灾期间的困难。

7月14日,博爱法院按照上级要求,迅速组织干警赶赴许良、磨头、寨豁三个乡镇进行走访,向村委会和群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以及乡、镇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怀以及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嘱咐村民要做好极端天气备汛防汛事宜,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7月15日8点,刚上班,博爱法院立即组织干警对分包的兴华小区和华兴东区两个小区进行走访,并要求干警要深入每一个住户家庭,将党在养老、医疗、教育、困难帮扶、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到位,引导群众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走访期间,全体干警还将重点围绕矛盾纠纷、防火防汛、住房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等领域开展排查,确保一个问题也不疏忽,一个隐患也不放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博爱法院将把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作为锤炼干警作风、增强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载体,把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见的涉法疑问,为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环境。截至目前,博爱法院在“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中,已走访183户,收集意见建议12条。(程贵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