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7月1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邀请两位退休的优秀老党员张清鲜、安振生到赵河社区进行宣讲。

老党员张清鲜今年88岁,已有60多年的党龄,咸平街道赵河社区人,开封市农行退休干部。他坚持退而不休,坚定文化自信,带着自己10年写成的《王菜园村志》(六姓族谱)回到自己的家乡,围绕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沧桑、百年辉煌进行了宣讲。

老党员安振生,是咸平街道赵河社区人,退休工人,今年79岁,55年党龄,对党忠诚,经常在社区传讲党的历史、党的好政策。他认真地向大家介绍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上的每一个图案代表的含义,并带领大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经典红歌。讲到最后,他动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总觉得对党的贡献太少。今后,我要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生。”

听了两位老党员的宣讲,赵河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对党的事业更加热爱,对党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一定要凝心聚力把赵河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表示,下一步,咸平街道将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身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学笃行,提升服务意识,以学促干,提升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为通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咸平力量。(董伦峰 胡晓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