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2021年07月16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对辖区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推动辖区企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防范化解各项风险,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优化辖区企业营商环境,把企业困难问题化解在工作一线,以“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丰硕成果,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

会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到辖区各企业深入车间查看生产加工情况,走访期间,对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和经营情况、产品工艺与技术水平、企业规划及存在困难,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据了解,自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会兴街道充分利用工业、农业、商贸物流服务业三个企业服务,协助分包干部落实上级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全方位营造尊商重企、关心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王涛 王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