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卫健委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暨义诊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信阳市息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息县中心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在息县众鑫城市广场开展了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采取健康咨询、专家义诊,展板展示、健康宣教、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

活动现场,各义诊专家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并对常见病、老年慢性病等提出了诊疗建议,同时,就健康生活方式也进行了指导,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健康指导200余人,为老年人健康体检18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营造了良好的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接下来,息县将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老年人健康管理、慢病管理以及各类健康扶贫支援服务专项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真正实现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进养老机构、进老年家庭。(余江 余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