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三心促一心”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7月16日2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有效构建防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杞县泥沟乡领导干部上下一心,迅速形成“精心组织、尽心宣传、暖心服务,以新冠疫苗接种为重心”的工作主题,多举措做好疫苗接种前后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惠及广大群众,做到了早准备、早动员、早接种、早清零,切实筑牢泥沟免疫屏障。

精心组织重排查,倾心当好“侦查员”。泥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把好责任关,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把好数据关,确保信息排查到位。把好人员关,确保接种队伍到位。

暖心服务聚人心,全心当好“服务员”。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方便舒心的接种环境,切实提高接种效率,筑牢全乡免疫屏障,泥沟乡快速响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贴心服务,让疫苗接种工作更有温度。

尽心宣传浓氛围,用心当好“宣传员”。泥沟乡积极持续开展宣传“三部曲”:多渠道开展带头宣传、多形式提升宣传质量、全方位拓展宣传阵地,实行从上至下、由内到外的宣传方式,利用各种载体,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目前,泥沟乡已累计有超1.6万余名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下一步,泥沟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发动全乡力量协助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县防疫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对全乡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尽快实现全民接种,用自身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每一位居住在泥沟乡的群众。(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