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16日2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杞县泥沟乡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党史主题,授课讲师从理论高度深度解读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内容。本次活动,对于提高全乡党员综合素质,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互促共进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宣讲活动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加快追赶超越的重要途径,通过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进一步展现和回顾了党的发展奋斗历程,对于在座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发扬党的精神,具有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