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21年07月16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楼院以及商户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5日,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联合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与中森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采取直接出击、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居民楼内电动车上楼、乱扯电线违规充电、消防通道堵塞等违规情况,现场联系物业对未按规定停至停车棚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对沿街门店消防设施配备不全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商户按要求进行整改,后期会持续复查商户整改情况,对未落实整改的商户进行停业处理,现场对商户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进行抽查,对商户进行消防知识普及与消防器材使用步骤讲解,保障商户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

下一步,豫龙镇檀山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联合排查、联网排查等方式,持续深化消防安全工作的专项治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蒋璐璘)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