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住建局开展重点企业项目“送清凉”活动

2021年07月16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工会、建筑业管理、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城乡建设执法监察大队等职能单位负责人,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固始县蓼城街道办事处大别山路东侧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和固始县晨怡纺织工业园项目,为建筑工人送来西瓜、绿豆、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受到企业代表和一线施工人员的热烈欢迎。

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工会工作负责人为县晨怡纺织工业园项目“送清凉”

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该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住建部门转变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组织动员精干力量进企业,帮扶措施进企业,优质服务进企业。这次“送清凉”活动的两个项目,固始县蓼城街道办事处大别山路东侧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亩,总建筑面积约43.73万平方米,提供安置用房2932套,是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固始县晨怡纺织工业园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195.7亩,新建厂房14栋,总建筑面积72.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是全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两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固始仁德置业有限公司、固始县晨怡纺织工业园项目、固始县建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均为全县“万人助万企”重点联系企业。

县住建局助企“送清凉”活动受到企业和建筑工人的热烈欢迎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县住建局负责同志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指导项目参建各方认真按照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王家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