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住建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解忧获好评

2021年07月16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胡家庄桥南西段,流水不畅正大量积水,立即进行排水作业。”7月中旬的一夜,一场暴雨造成桐柏县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迅速组织市政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疏通排放积水,保障群众出行和生活安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半个小时后,积水渐渐消退,围观群众看到一身泥水的县住建局和市政公司工作人员不禁连声称赞。

据气象部门预测,7月中旬开始,桐柏县将迎来一轮强降雨过程。为积极防范应对强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桐柏县住建局迅速行动,组建4个防汛排涝工作专班,班子成员分班带队、全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加强防汛值班值守,以建设工地深基坑、城区窨井盖、雨水口、排水沟及农村房屋等为重点分头奔赴工地现场和乡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清淤疏通,为桐柏县安全度汛做好前期保障。

“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都是大事,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诉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改善城乡居住和出行环境,让咱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该局主要负责人说。(生俊东 李彦 刘俊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