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百余平方铁皮雨搭遭暴风雨掀翻 工作人员火速处理

2021年07月16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接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来电,称成皋路紫荆名苑小区楼顶有一块一百多平方米的铁皮雨搭被掀翻,工作人员接到消息迅速出动,携带安全警戒线,联系小区居民、索河城管中队赶往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迅速拉起警戒线,一面提醒过往居民远离楼体,注意安全,防止铁皮脱落;一面积极联系居民沟通协调,并找来专业施工人员在现场开展清障工作,将铁皮大棚分解拖离现场,恢复正常交通。本次行动历时4个多小时,共出动2辆执法车、吊机1台,工作人员20余名。

通过了解,这块铁皮是六楼一住户为了防雨私自加盖的防雨雨搭,遇到昨晚突击的暴风雨被掀翻。针对此突发事件办事处高度重视,当即联系这位私搭铁皮的住户,但其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后续,工作人员将尽快跟这名住户取得联系,并依法对其采取处罚措施。

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提醒广大居民,今后发现重大隐患要及时上报。禁止无手续私自加盖违法建筑,对于已取得合法手续的楼顶防雨铁皮,一定要定期检修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张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