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漯河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市妇幼保健院再创佳绩

2021年07月16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漯河地区选拔赛”在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产科参赛医生苗艺璇、李文君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来自漯河市及所辖县区5家医院的9名选手参加,旨在考察和提升产科医生对子宫下段剖宫产术手术指征的掌握、缝合的技巧、抢救能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此次佳绩是对医院产科剖宫产技术的肯定,体现了该院产科的技术水平。作为市级重点专科,该院产科在孕产妇急危重症抢救方面,经验丰富,用实力和能力为全市及周边地区孕产妇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是一支临床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医疗团队。现有医生9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6人。科室定期派医生前往国内多家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术。在岗护理人员能力强、态度好,多次受到单位表彰。产科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紧密围绕保健与临床相结合,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科室先后获得爱婴医院,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吴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