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2021年07月16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市博物馆参观漯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2000余幅(组),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分8个板块集中展示了我市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文化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辉煌成就,真实记录了党在漯河的红色足迹和发展历史,生动展现了沙澧大地的沧桑巨变,充分彰显了漯河人民奋发进取的昂扬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深耕审判业务,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张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