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

2021年07月16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郾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江涛汇报教育整顿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戈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部署会精神,对教育整顿期间工作突出、尽职尽责同志进行表彰。

滕宝成表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体干警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整顿工作之中,敢于较真碰硬,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四个月的教育整顿工作虽已总结,但收尾并不代表收场,教育整顿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地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滕宝成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与激励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正气,提振精气神,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林军 代光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