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推进“万人助万企”走向深入

2021年07月17日2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

杨金路街道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开展助企活动,在第一时间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辖区红枫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海利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和地理信息导航产业园等35家企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的问题及诉求。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中,大家积极传达金水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精神,深入了解企业现在所处情况及面临的困境,突出重点问题,精准解决,当下能完成的立即帮助实施解决,当下无法解决的便记录下来,统一上报上级职能部门,争取帮企业沟通协调解决。

据了解,杨金路街道将借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走出困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赵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