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平顶山湛河区“企业家之家”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17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企业家之家”在该区工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丽娟,区政府副区长马向阳出席揭牌仪式。辖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及员工,各乡(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湛河区将以“企业家之家”为平台,通过政策宣传、政企交流、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等活动,积极协调全区各单位,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间联合,加强政企沟通,凝聚合力,推动湛河区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湛河区邀请各企业家代表与参会人员在“企业家之家”进行参观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家之家”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广泛发布意见。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家之家”的成立是湛河区一件惠企利企的大事,企业一定会用好这个平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化解难题,实现企业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张旭长 吴金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