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2021年07月20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上午,罗山县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暨经济运行调研汇报座谈会。

  当天,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一行先后参观了同裕电子、辉贸科技和德力高新,并听取了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产业集聚区等有关部门汇报。

  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周哲表示,当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半,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经济调度,确保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有比例、有位次;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41个未开工项目要逐个分析原因,排出时间节点,确保9月底前全面开工;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并要拿出专项经费和积极争取专项债券;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依托龙头企业做大规模和延链补链,全力打造专业园区;要优化企业服务,牢固树立“店小二”思想,建立“13710”工作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建立完善“管委会+公司”模式,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产业集聚区承载力。

  随后周哲主持召开了华水江淮校区建设推进会,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县领导余国芳、朱玮、李芳军、分别作了发言。周哲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善作善成的态度,坚持高位推动,调整完善指挥机构,建立工作专班,围绕9月份开学目标,倒排工期、明确任务,拿出清单、排出节点,确保到期交账。

  下午,周哲参加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暑期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闭幕式,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周哲首先对华水水利水电大学来罗山开展暑期干部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华水江淮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将以善始善终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华水江淮校区建设,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史笑妍 杨幕华)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