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助企服务员王小寿:用心助企破难题 全力服务促发展

2021年07月1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从王科长来我们企业后,我们许多问题都解决了,现在企业有啥难题都找他,真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啊!”沁阳市三源玻璃钢有限公司员工说道。

王小寿,沁阳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2020年5月被选派到沁阳市三源玻璃钢有限公司任助企服务员。他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服务企业,坚持“帮忙不添乱”,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和“守夜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党员变身“宣传员”,宣讲政策增效益

王小寿到企业后,及时向企业推送解读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学好、用足、用活政府惠企政策,真正让企业得实惠。由于受疫情影响,企业运营不畅,他结合形势帮助指导企业提出发展意见建议,公司经营状况得到明显改善。2020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1.0%,利润同比增长232.5%。

党员变身“协调员”,紧盯问题破难题

及时梳理企业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做好问题记录台账,积极协调解决,逐一销号清零。特别在疫情期间,因交通运输管控,企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和产品销售运输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他多方协调,积极帮助企业畅通物流,促进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此外,针对企业反映的门口速生杨树、生产用电等问题,他多次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电公司等部门沟通协调,在他的多次努力下,企业用电时间得到了调整,门口曾引起火灾的速生杨树被移除了,还帮助企业重新规划绿化企业门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对外形象。

党员变身“安全员”,全力以赴保平安

作为一个化工企业,王小寿深知安全生产无小事,经常让安监部门的业务骨干深入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积极参与企业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工作,时刻提醒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习、灭火演习、坚持岗前安全培训等活动。同时,对企业生产中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开展检查,督促整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有序生产。(孟腾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