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开展 宣讲政策 赢得称赞

2021年07月19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平顶山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17日,国鼎学子志愿服务实践团的党史宣教组走进村社、田间向辛集第十一小学向学生家长和当地群众介绍高校资助政策。

近年来,高校资助政策得力于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种类多、普及范围广、影响力较大。为响应党的号召,将党的政策落实到位,让教育资助相关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志愿服务团的党史宣教组准备了有关教育资助的相关政策,向此次支教班学生的家长进行宣讲。

在党史宣教组进行教育资助政策宣讲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展开了关于“家长对教育满意度”的调查。

此次深入群众中开展教育资助政策的宣讲,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大学生们细致的讲解,使当地群众对高校教育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助于高校教育资助政策的落实和实施,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向大学校园。(牛和欣 宋杰 张云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