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簇拥 美景如画 郑州机场高速航空港区段生态廊道绿化全面提升

2021年07月1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机场高速航空港区段变美了,以前仅有宽阔的公路,现在路边打造了花圃,绿意盎然,鲜花簇拥,虽然刚下飞机满身疲惫,但是看到这样的美景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7月16日,刚从西宁旅游回来的任金刚先生,驾车路过时告诉记者。

任先生口中的美景,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刚刚完成的机场高速航空港区段生态廊道提升项目。

作为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廊道提升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工程意义重大。接到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局任务后,郑州航空港区建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美山公司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队伍,投入人工近300余人次,组织各类机械设备100余台班,科学规划,制定专案,争分夺秒,全体参建人员夜以继日,鏖战酷暑,仅用30余天就高质量提前完成了机场高速航空港区段生态廊道绿化提升任务。

郑州机场高速航空港区段生态廊道提升项目改造提升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撒播金鸡菊、滨菊、紫花地丁等花卉约26000平方米,种植各类乔灌木180余棵,为航空港实验区打造绿色生态城区奠定了基础。(栾杰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