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万人助万企”督导组第十五服务工作组到罗山县调研

2021年07月1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五服务工作组一行,在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的带领下,来信阳市罗山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在信阳市“万人助万企”第四服务工作组组长郝俊、罗山县副县长冯伦应陪的陪同下,省活动服务工作组先后深入罗山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信阳同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罗山县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规模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重点倾听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

余兴台对罗山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县继续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余兴台强调,要将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结合起来。各级领导干部和首席服务官要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了解企业真实诉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向纵深推进。(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