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政协委员办实事 为民服务佑健康

2021年07月1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省政协关于开展“万名委员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倡议,7月14日,三门峡市政协委员、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带领医疗志愿者团队来到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开展义诊义治和健康咨询服务。

当天下午,尽管当地气温高达35℃,但志愿者依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求医的群众,测量血压,询问病史,检查身体,开具药方,提出治疗建议,叮嘱注意事项,并现场为一些患病群众免费给予中医特色疗法治疗。


7月15日,陕州区红十字会联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张村镇开展“红会送医计划”活动。活动中,武强中医院针对当地群众患病情况,选派8名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者,现场对各类疼痛疾病、内科杂病,免费给予推拿、小针刀、拔罐、艾灸、中药定向透药等中医传统疗法治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活动当天,共接待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红会送医计划”围绕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工作宗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为百姓们送去医疗、技术及服务,带动基层医疗整体水平的提高,为更好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发挥应有作用。(段梦瑶 姚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