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第一工作组深入企业走访

2021年07月19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信阳市固始县“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第一工作组在召开工作推进会后紧锣密鼓开展工作,第一工作组组长、住建局长管友国带领工作组成员分别对八个乡镇办事处的22个企业进行了走访。

7月14日,“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第一工作组深入杨集乡振农种养殖、鼎沅春种养殖两家企业和南大桥河南万德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固始县诚富种植家庭农场以及固始县润虹农产有限公司、马岗集乡固始县农兴粮贸有限公司、固始县光明纺织有限公司、固始县道桥隧建材有限公司和草庙集海跃家具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后,与企业负责人当面交流沟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计划及存在困难和诉求,并现场提出解决困难方案。

7月15日,冒着高温酷暑,工作组又分别到大管家物业公司、固始能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固始县汤沐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固始县华一置业有限公司以及固始世纪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固始县凤凰城商砼有限公司、河南清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现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在融资、用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亟须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管友国要求工作组成员每次走访要做好走访笔记,把收集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求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对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分门别类统计出来。个性问题因企施策、专题解决;疑难共性问题,统筹会商、成批化解;对一些重大问题,要逐条研究,提出解决意见建议。真正解决好企业所面临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和长远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推动固始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家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