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法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称号

2021年07月20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两天,高海涛在单位“火了”。每天一上班,就有同事找到他,请教教育整顿心得体会。对于同事的咨询,高海涛也乐此不疲,每次都会耐心讲解。

高海涛是太康县人民法院的一名干警。今年3月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始后,他和其他同事一起,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方案”,从立案、审判、执行、司法作风和司法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查,制定详细整改措施。经过教育整顿,高海涛的政治觉悟得到了极大提高,其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让群众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高海涛只是太康县人民法院在政法教育整顿中的一个小缩影。

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今年7月15日,太康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大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太康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毅主持。

大会对在教育整顿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太康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警队获得“十佳政法单位”,李康、李克胜两位干警获得“十佳政法干警”,民事审判一庭、立案庭、马厂法庭、执行局综合科获得“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李振宁、付传业、高海涛、程雪四位干警获得“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典型受表彰,与会干警深受感染和鼓舞。干警部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立足当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苗海波 王慧星 李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