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2021年07月20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安排推进会,对街道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涛传达了中牟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近阶段辖区发案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打击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提出,各村(社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严峻形势,把反诈宣传工作作为一项保民生、稳社会的大事来抓。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精准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趣的方式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反诈意识。要压实责任,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常态长效。(马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