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2021年07月20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6月29日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扶沟县按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成立11个助企服务工作组,百余名助企干部立即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集中走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扶沟县组织动员全区各级机关干部深入企业,送政策、查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在走访调研中,11个助企服务工作组深入企业,宣传近期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认真解决企业反映的产业发展、人才引培、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行动中企业出现的新问题、采取的新措施、发展的新动态,深入了解企业在供应链、产业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扶沟县已对131家企业进行集中走访,收到反馈问题221件,所反映的问题正在抓紧研究汇总,建立完善的一企一档问题清单库。

下一步,扶沟县将以奋进姿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企业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发展,激发和增强企业的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努力在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走在前列,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扶沟力量。(苗海波 李东东 金月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