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警力1000余人 救助群众200余人 郏县暴雨中那一抹温馨的“警察蓝”

2021年07月2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全省普降大到暴雨,郏县公安局迅速行动,调整工作重心,把防洪、抗灾作为主战场,有序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做好应对各项突发抢险准备。该局主要领导奔赴一线,指挥协调、冒雨奋战,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针对城区道路积水、辖区河流水位上涨等突发状况,郏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快速投入防汛抢险一线,组织民警对重点路段以及出现积水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上报。各警种通宵值守、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以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为首要目标,多管齐下,展开救援。

民警在防汛期间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全县备勤警力共800余人。7月18日至21日下午五时许,该县共接警1200余起,共投入警力1000余人,救助群众200余人。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警察蓝”。群众危难之际,正是这一群可敬的人民警察,冒暴雨,为人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蔡长伟 赵华珍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