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改进城市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年中述职会议

2021年07月22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改进城市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城乡管理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述职报告会,12名成员依次述职,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朱福军参加会议。

作为承担“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中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城区组以及城乡管理综合考评等全县重点工作的年轻团队,年中总结承上启下,对办公室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上,汇报人员依次以“笃定慎行、去彷向远”、“思深以致远、谋定而后动”等为主题,分别就半年以来“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城乡管理综合考评、路长制等各自负责部分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就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回顾过往,他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讲工作、讲自身,分享经验、总结不足,结合业务能力、机制建设、工作效能、长效管理等方面,对未竟工作进行深刻反思,突出数字分析、找准问题根源、直面短板弱项。展望未来,他们围绕“一横一纵,两区三边”、实现“双提高”(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人文素养)的总体工作思路,就构建大城管格局、加压城管驱动、减轻基层负担、赋能条块共治、提高考评实效、构建智慧管理链条等建言献策。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朱福军对大家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卫民表示,通过述职报告的方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同时也是工作经验积累过程的重要一步,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榜样力量,着力实现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创新动能“三个转变”,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工作态度,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全力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张境良 刘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