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雨为令 兰考县及时排涝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021年07月22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兰考县城区突降大雨,短时间内导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现象。兰考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及市政中心全体防汛突击队员闻令而动,迅速投入战斗,积极采取有力应对措施,积水快速得到排除,确保了道路通畅,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

为应对此次强降水天气,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启动汛期应急预案,备足防汛应急物资,各类保障得力。执法人员出动50人,市政中心防汛突击队全体80人,出动1台防汛应急车、4台移动式泵车、工具车3台以及执法车10余辆参应急处置工作。

在这场防汛阻击战中,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担当,全力以赴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工作人员在各道路积水点,采取打开井盖、清除杂物、抽水机抽水等方式加快排除积水,阻止了城区内涝的发生。

此外,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还对包括突击队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区域编队,保证每个积水点都有防汛人员现场值守,同时对河道堤坝、桥涵等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