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党员干部冒雨查看排水情况

2021年07月22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大雨虽然给农作物解除了旱情,但是也拉响了防汛工作的警报。

一大早,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镇长孙海滨、副书记高刘伟、王宁、人大主席魏孝忠和班子成员兵分6路,冒雨到葛岗镇的所辖10多个企业,火屯扶贫产业大棚蔬菜生产基地等查看排水情况,到幸福干渠、小蒋河、张博沟查看排水情况。同时,要求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35个行政村村与村干部一道排查农村是否有漏雨房屋,农户家庭积水和田间积水排水情况。各村村干部和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农户家中、村大街、田间,冒雨帮助排水,挖下水道、排水沟,受到群众欢迎。

针对汛期雨情,葛岗镇应急办联合镇武装部启动民兵应急排30多名民兵严阵以待,备齐防汛物资全天候坚守,掌握了解雨情、汛情、灾情,靠前指挥调度。随时率先深入灾情险情最重的地方帮助排危除险,率先深入困难最大的群众当中传递党的关怀和爱心。(董伦峰 张银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