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旅客滞留武陟高铁站 当地政府快速处置送上免费食物和水

2021年07月2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武陟县委县政府雪中送炭,我要为武陟的应急反应能力点赞”。7月21日晚上9点16分,G695次列车列车长一边登上列车,一边感激地说。

7月21日下午,从太原南开往广州南的G695次列车受郑州暴雨极端天气影响,受阻停靠在武陟站,滞留乘客共计500余人。

接到武陟站报告后,武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马上作出指示和部署,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妥善安置滞留旅客,立即解决滞留乘客的后顾之忧。

武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好收,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立即作出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并现场指挥。

该县发改委、民政局、接待办、交通局等职能部门迅速行动,一边给滞留的旅客送去了热汤、包子、面包、火腿肠、纯奶等食物,一边帮助安抚情绪。同时全力调配10辆公交大巴在现场等候,以备不时之需。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G695次列车上的500余名旅客收到了免费的食物和水,在分发物资时,山西长治的孙先生连声感谢说:“感谢武陟人民的深情厚谊,山西河南人民一家亲。”

7月21日晚上9点16分,G695次列车由武陟站安全驶离。(武组宣)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