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学习工作例会

2021年07月22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上午,杞县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周工作例会,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意见》(豫办[2017]55号)及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分析。

会上,巡察办主任张君传达县纪委郭凯书记强调的工作要求:要讲政治。讲政治不仅要体现在思想上,更要落实到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巡察干部要以“学习积分”为切入点,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助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团结,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在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融入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此次会议使巡察干部进一步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执行更高标准。

同时,张君对下一步防汛、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