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交通局运管所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2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杞县交通局运管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悟初心,奋勇争先开新局。

杞县交通局运管所负责人袁宏永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领会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端正理想信念和追求,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最美交通人,争当发展先行官!

下一步,交通局运管所党总支将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将“转作风、树形象、比干劲、促发展”推向深入,不断开创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新局面。(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