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21年07月2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杞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杞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到分包堤口、堤段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涛带领杞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来到杞县高中堤口和杞县高中体育场堤口段,实地查看雨情、水位情况,密切关注河堤安全,做好巡察工作。之后服务队又对沿河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及时将道路上下水口位置的堵塞物清除,确保排水流畅。

杞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闻汛”而来、迎险而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彰显了“戎装虽褪却、军魂犹闪耀”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秀品质,为保护杞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