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宗店乡网格员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年07月22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7月19日上午,杞县宗店乡汤庄村网格员汤美玉化身反邪教宣传大使,深入辖区进村入户,对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

网格员汤美玉来到人员流动性比较大的场所进行宣传,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进行反邪教知识的讲解,使群众充分了解到了反邪教的重要性。针对不识字的老年人,汤美玉非常耐心的一一进行讲解,用鲜明的例子向他们阐述了邪教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提醒他们不轻信他人,要提高警觉戒备,自觉抵制邪教,老人们听完之后纷纷点头认同,并表示会向家人、邻居多多宣传,共同抵制邪教。

通过网格员的大力宣传,宗店乡广大民众认识到了邪教反对科学、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同时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宗店、和谐宗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