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员干部:暴雨中冲锋在前 危险中无畏奋战

2021年07月2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转移低层住户、装沙包堵决口、指导抗灾减灾……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各个低洼路段一定要安排人员值守,在管道排水口设置明显标识,提醒行人车辆注意通行,同时密切关注其他隐患点。”未来路街道燕庄村、各社区、各部门统一行动,与大雨争分夺秒。眼里充满血丝,头发蓬乱,满身都是泥渍,正在指挥作战的是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这几天他几乎成了“泥人”。连日来,他连续坚守在防汛一线,反复对辖区建筑工地、老旧楼院、未来路下穿隧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查看,对存在较大危险的区域,现场组织抢险治汛,并安排专人盯守,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一身雨衣、一双雨靴,成了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这两天的固定行头。他带队对金色港湾社区金苑小区南苑、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司家庄工地等重点积水区域实地查看。“部分老旧小区受损严重,我很痛心。两天跑了近10个点,我们正在积极帮群众想办法减少损失,对于低层住户已安排冲锋舟涉水转移至安置酒店,同时通过此次灾害,我们将总结探索灾害应急处置的新方法、新途径。”汪守景说。

为了做好全面备险准备,未来路街道的科级干部分片包区,全部在一线值守,以“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做好防汛工作。

在雨中、在清晨、在黑夜,信息在传递、党员干部在值守,他们胸前的党徽总是那么耀眼,他们用汗水、热情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李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