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 防洪救灾 焦作农行纪委在行动

2021年07月22日1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近期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焦作农行纪委发出动员令,要求全行纪检干部要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带头落实好防汛救灾工作部署。

各支行纪委立刻行动,由纪委书记带队,组成党员先锋队,奔赴各个网点和自助银行,检查和落实低洼地带沙袋布放及排水情况、房屋漏水及漏电安全隐患、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向灾区和防汛人员送去发电机、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经过连夜奋战,截至目前,全行未出现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市县两级行纪委还冒着生命危险奔赴防汛抗洪一线的黄河大堤、各大水库进行堤巡察险和值守,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

焦作农行市县两级行纪检队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展各项抗洪工作,防汛抗灾呈现了协调有力、紧张有序、扎实有效的局面,充分展现了纪检干部“首当其冲、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为全行打赢防洪救灾保卫战贡献力量。(张晨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