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竹林乡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22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竹林乡党委、政府始终注重实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原理、促践行”的宗旨,多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起社会极大共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更加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党群干群关系,以促进该乡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竹林乡党委于7月20日再次邀请杞县县委党校老师何红松及县委组织部党管科主任张丽到该乡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该乡党委副书记李庆伟同志主持,乡政府全体党员及各行政村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引起广大党员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收获颇丰,党性修养再次得到锤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忘我的工作精神,为早日建成美丽、富饶、和谐的新竹林贡献力量。(董伦峰 吕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