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应急管理局加强企业防汛安全工作

2021年07月22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服务好汛情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7月21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岩带领相关执法队人员到重点企业实地查看厂区积水情况。详细了解造成积水的具体原因以及当前的应急措施,并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调度安排解决。

陈国岩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做好强降雨防汛应对工作,通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一调度、协调联动,完善预案、备足物资,加强巡查、严肃问责,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调集抽水泵、编织袋等物资,有组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保证企业安全生产不受影响。目前汛情依然十分严峻,企业要不断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时刻保持警惕,安排人员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监视雨情变化、做好厂房防雨措施,提前科学预判,及早防范应对。(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