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党建综合体”里的幸福生活

2021年07月22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头子,这写真俺还是第一次拍,没想到咱俩这么大年纪了,还可以洋气一把”。近日,河南省武陟县嘉应观乡二铺营村的党建综合体里可是热闹非凡,村里的老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村内举办的“青春伴夕阳,光影忆流年”公益写真活动。一张张可爱写真,不仅展现了老人们美好幸福生活的风姿风采,也体现了党建综合体已经成为了党心联民心的乡村大舞台。

这一张张写真,承载着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个个党建综合体,成为了党员群众们乐享服务的平台。如今,党建综合体作为农村的“CBD”,已经成为了武陟县村民日常办事、休闲、娱乐、健身的“打卡地”。

近年来,武陟县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建设了300多个主题鲜明、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的党建综合体。不断为党员群众在老有养、幼有育、病有医、学有所、乐有场、致富有帮带方面提供更多、更全、更好的公共服务,激发了“有温度、聚人气”的党群磁场效应。

如今,当走进武陟县这一个个功能集聚、服务便民的党建综合体里,一幅幅百姓安居、乐享生活的场景映入我们眼中。这一个个有温度的党建综合体让党和群众的心连在了一起,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美好的画卷正在武陟大地上徐徐展开。(赵悦寒 李伟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