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热心市民为防汛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2021年07月22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焦作遭受持续强降雨的袭击,使得河水上涨、道路积水……为全面防范强降雨带来的灾害,焦作市焦东街道各社区在党工委的带领下,把防汛救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场。织密“防汛网”筑牢“防汛堤”,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和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这大雨天的,你们为了俺的安全,坚守在这里,辛苦了!一点小心意请收下。”7月21日下午,人大政协东巷热心居民为街道社区防汛人员送矿泉水、食物,感谢防汛人员的辛苦付出。

“群众的举动让我们倍感暖心。”防汛人员表示,焦东街道和各社区将日夜防守、严阵以待,继续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这几天,这样的暖心举动还有很多,矿泉水、早餐、热饮……一份份暖心礼物,不仅感动无数防汛人,也传递了群众对街道社区防汛工作沉甸甸的认可。汛期进行时,焦东街道担当防汛抗汛使命,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落实上铆足劲,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中战斗堡垒作用,用担当和忠诚守护群众平安。(张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