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局举行集中公开退赃大会

2021年07月22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遏制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群众防范能力,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气象、新面貌。7月16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在文殊乡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前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公开退赃大会。

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和群众通报了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文殊派出所坚持主责主业、全力以赴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所做的工作以及打击侵财犯罪成果。表达了全县公安机关将继续拼搏奋斗,做到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好控发案,以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民警将追回的被盗机动三轮车和追缴的18万元现金发还给受害群众。在场群众对公安民警能够迅速破案,及时挽回群众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民警还就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盗窃、预防溺水等知识进行宣讲,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