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冒雨送来赔偿款 古稀老人露笑颜

2021年07月22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把赔偿款要过来了,还冒这么大的雨给我送过来!”年近七旬的郭某某一边接过法官递来的赔偿款,一边由衷地感谢。

7月20日下午,南阳下起了瓢泼大雨,宛城区人民法院溧河法庭副庭长丁心然和法官助理杨亚昊冒雨驱车40公里来到官庄工区中原小区,将5000元赔偿款送到了原告郭某某手中。

据了解,2020年9月,郭某某在小区门口被某公司施工遗留的钢筋头绊倒摔伤腿部。2021年6月,郭某某将施工单位告上法庭。宛城区法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丁心然认真查阅卷宗材料后,及时向被告释法析理,阐明利害关系,最终被告认识到自己应当承担相应赔偿责任,便联系丁心然,想和郭某某达成调解。经过丁心然的多次调解,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被告将赔偿款送到了法庭。

丁心然考虑到近期降雨频繁,原告郭某某岁数较大,住的地方距离法庭又远,到庭很不方便,便冒雨驱车前往郭某某家中,将5000元赔偿款送到了郭某某手中。郭某某收到赔偿款后,当场撤回对被告的起诉,并对法官亲自上门提供司法服务表示非常感谢。(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