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郑州市政府质量专项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22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质量工作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全面掌握2021年度全县综合考评各考核事项进展情况,督促各考核对象强化绩效意识,持续加压推动,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质量强县1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局10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管科科长田子龙传达了《郑州市综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绩效目标中期调度检查的通知》,并对中牟县2021年度质量工作绩效考核目标自查自评台账进行了梳理,对质量目标和质量措施具体考核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表示,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事关全县发展的一件大事,全力以赴,确保考核指标不失分;锁定全年特色亮点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汇总,材料应报尽报;加强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强化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汇报请示,确保各项指标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在全市的年度质量工作绩效考核中再创佳绩。(马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