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财政局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

2021年07月22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杞县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日前,杞县财政局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财政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郑超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管天朋等班子成员和局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郑超杰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推动农村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郑超杰在讲话时要求,做好收入登记核算工作和村档户档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下乡帮扶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为干群关系的进一步提升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同时认真收集、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做好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的改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拿出具体帮扶措施,解决帮扶对象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确保人员实际到岗,帮扶人员到位,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实时掌握群众的所需所求,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班子成员和纪检组负责具体的督导工作,统筹安排,认真落实,紧盯富民强村这一目标,带头做好本次工作,确保下乡帮扶工作的圆满完成。

郑超杰最后强调,本次下乡帮扶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将下乡帮扶工作切切实实落到实处,做到户不漏人、村不漏户,排查全面到位,为帮扶工作成绩的取得贡献出财政力量。(董伦峰 魏飞 李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