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北方赛区)在河南省许昌市隆重开幕

2021年07月22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上午,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北方赛区)在河南省许昌市正式开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中国前卫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刘威华、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许昌市体育局局长李绍英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李绍英主持召开。

李海峰副市长在欢迎词中表示,他代表许昌市人民政府和500万许昌人民诚挚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和全体裁判员,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许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体育工作列入民生实事来抓,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亿元建成了市区“15分钟健身圈”,满足了不同健身人群的健身需求,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也为许昌承办本次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全国乒乓球爱好者的目光聚焦在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经济蓬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必将对乒乓球项目的推广和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高潮。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遵守比赛的各项纪律,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裁判员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许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许昌市体育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时间为7月21日——25日,历时5天,共有来自北方14个省市(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新疆、西藏、黑龙江、吉林、山西、宁夏、青海、甘肃、内蒙古)代表队、3个行业体协代表队、16个省市公安民警代表队的314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群众组和公安民警组。群众组项目设有男女单打(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70岁以上组)五个组别;男女团体(混合年龄组)(混合年龄组);公安民警组项目设有男女团体(25-60岁组)。(李海峰 张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